灰开水

灰开水,偶尔瞎写瞎画佛系产粮几百年不更。
xsxj金牛座,脾气很好欢迎冲小窗

在live house里相爱吧.倪岱

  在live house里相爱吧 人声鼎沸时我们就接吻吧.


        嬉皮笑脸乐队队长x不善言辞乐队主唱


        倪琰宸x张恩岱


        短小甜文,预计三篇的样子


        纯属虚构 请勿上升真人!

  

  02.

  

  酒精的劲头来的不算快,却格外猛烈。唱到第二段主歌,张恩岱感觉头脑有些发昏,舞台灯光恍的他晕头转向,身体似乎跟不上头脑运作了。


  张恩岱想靠唱歌让自己清醒,可惜杯水车薪。马上就要到副歌部分,张恩岱的嗓子干疼,喝水也没法缓解。他真想回到当时被劝酒的时候。早知如此,当初就不该喝那口酒!现在...张恩岱尽可能快的思索,如何避免出现自己副歌唱不好的尴尬。


  如果自己唱不好,那就只好让别人代劳。张恩岱把目光投向平时吊儿郎当,Vocal实力却让他十分放心的倪琰宸。他尴尬的走至倪琰宸身侧,指望通过脑电波向倪琰宸求救。


  醉酒让张恩岱摸不清两个人的距离,张恩岱小心翼翼的凑近,以免一个趔趄栽倒在他身旁的吉他手身上。他不敢确定倪琰宸一定能明白他心中所想,如果不能,他就只能一个人硬着头皮唱下去了。


  心里正有些没底的时候,张恩岱感受到身旁温热的气息离自己更近了一些。倪琰宸似乎十分平常的凑近,像是排练好的一样,压低身子娴熟地就着张恩岱的话筒接下副歌。


  “如果说明天就是世界末日”


  “我会在日落后亲吻你的眼角”


  倪琰宸的吐息于现在的张恩岱来说简直算得上滚烫,其透着的酒香味比台下的欢呼更能刺激张恩岱的神经。


  倪琰宸将吉他甩到身后,空出一只手帮张恩岱托着话筒底,人体的温热烧的张恩岱感觉指尖能滴出血。张恩岱将话筒往倪琰宸那边推一推,本希望对方可以接过话筒唱,可倪琰宸似乎完全没有此意,于是张恩岱只好懂事的跟着倪琰宸一起唱。


  长长的近距离接触时间,让张恩岱终于可以用目光描绘这张如此熟悉,如此近在咫尺的脸庞。倪琰宸的鼻梁高挺,有个不显眼的驼峰。偏长的眼睛配合下垂的眼尾,稍宽的双眼皮,单看眼睛难免给人一种温柔的印象。让张恩岱好笑的是,这样一个看起来温柔的人,从前竟然是个死摇吉他手,耳洞唇钉纹身戒指一个不少。现在蓄了狼尾长发,更显得与这双眼睛违和。


  修的精致形状的眉毛,轻轻颤动的睫毛,涂着裸色口红的唇乃至皮肤上被脂粉修饰过的沟壑,一切的细节都被张恩岱收至眼底。平日里吵闹的倪琰宸突然安静下来唱歌,张恩岱一感到不可思议,二感到自己砰砰的心跳。


  张恩岱大脑已经乱作一团麻。酒精刺激着神经,催化着张恩岱本就膨胀的情感。


  副歌结束,关掉话筒,张恩岱借着酒劲对倪琰宸玩笑:


  “靠这么近,我以为你要亲上来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很明显倪琰宸也被酒精整的上头,唱歌还好,说话就慢兮兮。张恩岱在心里面暗骂:这个骚包,喝上头也不忘调情。他还在思索怎么回击,倪琰宸已经拿起吉他,拨片拨动琴弦,并十分恶劣的对着张恩岱的耳畔挑衅“只是害怕恩岱老师不从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嗡的一声,张恩岱的大脑像是在睡梦中被人猛敲了一棍一般,醒了。耳朵也烫,手指也烫,张恩岱下意识的想要逃避对方桃色的话语和混着酒精味的呼吸,身体却不给面子的动弹不得,只感觉一阵酸软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恩岱烦躁起来,他反应过来整场live house他的情绪都随倪琰宸变化,他的所有回忆里都是倪琰宸的影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讨厌。张恩岱在一天之内体验了三次心脏用力跳跃的感觉,罪魁祸首就是倪琰宸,他不想再被倪琰宸当小女孩似的撩拨,索性大着胆子将身子贴的更近,一只手搭上对方肩膀,几乎蹭着对方的骂道: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tm不会以为我不敢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恩岱抬头看倪琰宸,感觉到自己的发丝正擦过对方的脸颊。晦明不定的灯光下,倪琰宸错愕的表情对于张恩岱来说是了不得的战利品,以至于台下的尖叫声快要淹没舞台,此刻也可以被张恩岱全部无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感官不由自主地全涌向他。 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