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开水

灰开水,偶尔瞎写瞎画佛系产粮几百年不更。
xsxj金牛座,脾气很好欢迎冲小窗

多情种【曜膑】

妖精王孙膑x原皮曜

原皮曜x原皮孙膑(暗)

觉得很带感就激情码了()建议配合歌曲《多情种》食用。

*三角恋有

*攻受可逆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片森林的王收到了一份赠礼,是王的护卫在旅途中发现的。“模样十分美丽的人类,昏倒在森林中,被树叶盖了满身。”护卫的来信中这么描述道。

 

几个穿着盔甲的小妖精将礼物抬上殿堂,三叉戟指着那人后脑勺。

 

来者蓝发散乱遮挡脸庞,殿上的王想要看清他面容,让妖精们把他架的离殿更近一些。

 

只能透过发丝看见一点,除了眼睛被白布遮住,总算看见他容颜了。王很满意属下为他献上的礼物,如梦似幻的美丽,美到像不属于这个世界。

 

王看到他有些抗拒地嘀咕些什么,抬手制止住两边精灵的动作,饶有兴趣道:“有什么话,不如说与本王听听。”

 

他声音沙哑的叫人听不清,殿上的王皱皱眉,撑起身子走下台阶。

 

妖精王的身材小小的,相比成年男性矮了许多的个子,纤瘦的身板像个女孩。金色软发中有两根长长、弯曲的触角,瞳色青绿泛着光,看起来不像一国之君,更像个假正经的小妖精。

 

毕竟是国王,举动并不像小妖精一般俏皮。妖精王执着权杖挑起他垂下的脑袋,终于结合声音和口型听清楚。

 

“放开我…这是哪里?”

 

“妖精的领域。”王看出他不属于这里,和善的回答他,再打量他的身形。

 

衣服于胸前敞开露出结实的胸膛,身材匀称有力,像是个习武之人。蓝发蓬乱中能看见一个十字伤疤。剑眉上挑,叫人好不生喜。

 

“叫什么名字?”王问他。

 

“曜,东方曜。”那人垂着脑袋报上名,向他求助。“有水吗?”

 

“…有。”王叫妖精把他搬到空余的宫殿里,嘱咐处理完事务过去看他。

 

当天月明星稀的时候,王搁下笔去看他的礼物。飞进装着曜的宫殿,刚进去就猝不及防被人激动地紧紧抱起。

 

“小朋友!你怎么在这里?!还是被卷进来了吗?有没有受伤?你的能力还有用吗?我们一起回去吧?”曜已经在这被称作宫殿的大树屋里待了一下午,吃喝只有露水花果,哪里顶一个人类小伙子的口粮,他已经委屈到极致了。

 

此前,曜还在和孙膑一起研究时空机器。中途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,时空机器突然诡异的开启,强行关闭装置一时卡顿,死死摁不下去。曜拍打着装置,眼看孙膑瘦小的身板就要被吸进去,曜想也没想一把将孙膑推开,自己却因此身子失去平衡被吸入机器,又被机器丢在陌生的森林里,然后就被送到了这里来。

 

曜闭眼感叹了一下自己英雄救美的伟大事迹,松开怀里的孙膑,对上他疑惑又羞赧的神色才忽地反应过来,虽然长得像,但发色眸色装扮还是不一样的。

 

妖精王一时也没有反应过来,权威被自己的礼物冒犯了,却因为这张脸生不起气来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请问你是?”

 

“这里的王。”

 

“噢…”

 

曜搔搔头,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

“国王陛下…您也看出来了,我遇到了点麻烦。”曜两只手比划,关于机器怎么开启怎么失误详细的解释了半天,最终抿抿嘴开口。“您和他长得很像,他拥有扭转时间的力量,我想用他的力量和他一起回去…”

 

“我有。”这里的王确实有这样的能力,并且这里独他拥有这等能力 。

 

“真的吗!那国王陛下愿意助小的一臂之力让小的回学校去吗?稷下学院!大陆上很有名的。”

 

王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地方。什么学院,什么稷下,他制止住曜喋喋不休开始夸耀的嘴,什么武道学院天才学子,什么星之队,被王两句话堵了回去。

 

“首先,你是我的东西,没有再送回去的道理。”

 

“其次,你不属于这个世界。”

 

滔滔不绝的家伙顿了一下。

 

王和他解释了一番,不解他最后萎靡的样子。“待在这里不好吗?”明明住着豪华的宫舍,吃着上品的花果,怎么还是一脸想要回家的模样。

 

“其他都无所谓,主要是、主要是…”

 

主要是,他的偶像、他的队友、他的小朋友、他的姐姐都在等他回去呢。

 

“你可以待在宫殿里,做我的宠妃。”

 

漂亮的礼物强行拥抱了自己,口里喊着不知道是谁的名字,说着胡话,让王觉得把他圈在身边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

东方曜听这话有些不可置信,转而斩钉截铁的拒绝。“不行!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妖精王恼怒他的不从。

 

“因为——我已经有恋人了!”这句话说得格外的响亮、自信。东方曜和孙膑恋爱,从星之队刚成立三个月开始到现在,谈了有一个学期的时间。明明不算久,曜却深深坚信两个人的感情一定能一直一直从黑走到白,幻想带着他的小朋友去更美更美的地方生活。他会在孙膑面前笑,会在孙膑面前哭,会抹去孙膑的眼泪或者孙膑抹去他的眼泪。少年的感情青涩又炽烈,没有烧伤任何一方反而让两人都更加充满热情和希望。

 

他的小朋友是世界上最特殊的存在,这个像极了孙膑的国王根本无法代替。东方曜飘飘然,忘了面前人的地位,炫耀似的挺起胸膛。“天赋异禀的魔道天才,还是我忠实的小粉丝——顺带一提,是我追的他。”

 

王皱起眉头,“说这么多有什么用?你们还没交合过。”

 

东方曜又是一阵失语。面前的家伙与自己恋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,怎么说起话来与他根本不着边呢。

 

“那种事不都要慢慢来嘛!”

 

“…那不就行了?”王的心安定下来,神色顿时缓和了许多。“跟他还没有,可以跟我有。”

 

“总之不行!无论如何都不行。”曜气氛的抗议 ,起身跺步就要走。“再也不见!本天才办法多了去,不与你多费口舌。”

 

却没走几步就被身后的妖精王拽住衣角。“别走。”

 

“虽然不是同一个时空,但也不是完全没办法送回去。”

 

曜顿时心动了,转身,金色的眸子里又盛满了希望。妖精王满意道。“不过,你要答应本王,住在本王的宫殿里,直到本王研究出可以送你回去的阵法为止。”

 

无伤大雅,妖精王得意的想。反正日子还长,不信说服不了这硬骨头。

 

不顾少年想要再讨价还价一番的表情,妖精王飞出宫殿关上房门,美美设想怎样让他乖乖被自己收入囊中。

 

起初,妖精王根本没有管那时的承诺当回事,每天都会去宫殿看东方曜。类似吃的合不合口味,床榻舒不舒适,生活起居来去问上好几遍,直到东方曜颇为扭捏的表达:非常完美。妖精王还怀着一定能将他打动的心态,嘘寒问暖暧昧的调情,每次还顺带一个漂亮的珠宝首饰。本来曜不肯收,但妖精王执意要给,似乎还本着“不接就是欲擒故纵”的心理,叫曜只能硬着头皮收下。

 

最后一次送来的礼物是一枚戒指。藤木戒指上镶嵌一颗灿灿闪光的宝石。“怎么样?像你的眼睛一样。”妖精王自顾自拿过曜的手,刚想替他戴在无名指上就被人猛地躲开。

 

“你、你干什么!”

 

妖精王歪首,假装不懂他话里的抗拒。“我喜欢你,你是我的东西,我想对你做什么都可以。”王稍飞的高了些,居高临下垂眼扯起他的手,偏要给他戴上。

 

“你就不是喜欢,只是自私罢了。”

 

“这样的话,你不如养一只笼中鸟。”

 

曜的声音低低的,连王也被他这一声禁住手上的动作。

 

“对,我就是自私。”

 

自私又怎么样?我是君主又不是神明,做不到大爱无私。妖精王愤愤的想,没有再多说一句话,抿嘴皱起妖精细细的眉。

 

不得不说,这幅样子像极了努力憋住眼泪的孙膑。东方曜有些后悔说了那么重的话。对方长得与孙膑那样像,看到孙膑难受,他也不自在。

 

“我是说,你只是误会了自己的情感…”

 

来不及说完,曜就眼睁睁看着妖精王撇下戒指沉默着飞走。

 

妖精王很少再来了。


他开始着手于送东方曜离开的阵法。他不解少年的痴情,少年也不懂他的固执。他不想与一腔热情做美梦的少年争辩,而且他也辩不过。

 

就这样放开吗?偶尔,妖精王的脑海会冒出来这样一个问题。罢罢罢,美人哪儿都有,整片森林一抓一大把,何必要为异时空的人类伤脑筋。他在空中挥一挥手,把杂乱的思绪赶跑。

 

放生飞鸟的计划定在开秋的第一天,奴仆们忙起来布置法阵的同时,妖精王终于有了几天空闲。

 

妖精王又是每天勤勤恳恳地去看东方曜,他的声音跟孙膑的说不上来的相似,妖精王经常会看见东方曜瞪大放光的金瞳望向自己,然后失神地移开视线。他知道曜在透过自己看谁,不再过多赘问他。

 

真闪亮啊。妖精王不止一次的赞美,又不止一次的为此感伤,那双充满希冀的眼瞳从来不是望向自己的。

 

夏天尽头的晚上,妖精王邀请曜上天台聊会天。曜颇不情愿的被人拉着飞上去,满抱怨的口气:“这是什么天台,不就是大树杈子吗。”

 

妖精王没有答话,挑了个不错的位置坐下一个劲发问。

 

“可以告诉我,你的恋人是怎样的吗?”

 

“你把他和我认错,是因为他和我长得很像么?”

 

“你和他怎么认识的?相处了多久?初恋吗?”

 

 

刚开始曜还乐意回答,越到后面,曜就回答的越草率。最后曜还是耐不住性子,直截了当地:“问这问那的,小国王,你到底想知道什么?”

 

“如果…”妖精王噎了一下。“如果,你第一个遇见的是我,结果会不会不一样?”

 

 

“不会。”曜迟疑了一会,答案却很坚决。“我只会爱我的小朋友。”

 

妖精王先入为主地把曜当做自己的东西,却忘了这自由的鸟儿原不属于这片森林。像是得到了答案一般,妖精王显得格外洒脱,没有愤怒反而叫一旁的曜很是不适应。

 

余下的几天,妖精王发现心里的有些东西悄悄改变了。他仍然会像刚刚遇见曜时一样,在路过住着东方曜的宫殿时进去看一眼他,却不只是片面地看他的双眸,看他的蓝发,而是透过那美丽的人类躯体去看更美丽的东西:东方曜的心,东方曜的灵魂。他想知道他身后的故事,却不去咄咄逼人的审问。

 

但余下的日子已经不够留住曜,不如说一开始就留不住。妖精王没再问有关曜的故事,曜也再没主动说过。计划执行的当天,妖精王目送曜到机器前,难得地问他。“就没有什么能留下的么?”

 

曜有些难为情,白让人投入那么多精力财力人力,什么没给人家不说,还拒绝了人家那么多请求。“你现在想好了吗?到底是喜欢,还是单纯的占有欲?”

 

妖精王眉眼弯弯,轻轻启声调笑:“我要是只想占有你,就不会送你走。”

 

“那这样吧。”曜扯下绑在发间的蓝绳,上前去给妖精王系在手腕上。“没什么能送你的,这个算还你的人情。”他没像这样帮别人系过绳,纵使是孙膑也没有。生涩的胡乱打了个结,曜不敢抬眼看他,知道这时的他一定像极了自己的恋人。

 

害羞,不解,惊诧的神情。曜想起那次拥抱时他的样子。明明是两个不同的人,看他的眼神为什么那么像。他怕心软,一时也不知道为谁心软。

 

曜转身,沉默地到法阵中央站定。听见有人走近,他还是忍不住去看那像极了孙膑的身影。

 

“我明白你所担忧的…我会让你忘记这个夏天,你会回到那里机关关闭之后的时间。”

 

“再见。”

 

曜来不及回应对方的告别,脑袋就沉沉地宣告关机。妖精王让他躺在法阵正中央,还想趁此机会抱一抱他,身体却更先一步念起咒语。

 

妖精王看着手腕上的蓝绳失笑,被那笨手脚的人绑了个不松不紧的死结。如花似梦。他用这四个字概括他们短暂的相逢。等不到相识相拥,但有这样一次邂逅也很棒了不是吗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